轻触这里
关闭目录

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

盐田区应急管理局召开盐田区应急管理执法工作会议

来源:盐田区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:2023-02-10

  2023年2月8日下午,区应急管理局局长黄熉同志在区智慧城市指挥中心101会议室主持召开盐田区应急管理执法工作会议。

  会议研究了《2022年全市各级应急管理部门行政执法情况统计分析》,对2022年全区各街道办、中英街管理局行政执法情况进行通报。会议总结了上年度盐田区安全生产行政执法主要工作,并对2023年执法工作,特别是专项精准执法进行了部署安排。

  会议强调,各单位一是要全力以赴抓好2023年各项目标任务,开展好专项整治行动。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网格巡查,提高发现、消除安全隐患能力,督促辖内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。三是要进一步规范监管执法行为,以执法能力提升为保障,健全执法人员各类管理制度,有力促进执法人员业务提升和监管执法规范化。



附件下载:

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